大宁县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侯耀强 刘明)6月5日下午,大宁县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会议。大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伟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彦龙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任务。

赵伟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大宁县各级公安领导干部始终站在党和国家的全局和全县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驾驭、统筹、组织、指挥维稳安保工作,圆满完成国庆安保和二青会等一系列重点活动安保任务,年度工作重点考核连续两年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在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调查中,大宁县在全省117个县排名第20,同比上升51.2%。成绩来之不易,未来任重道远,全局干警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管理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针对在思想上、作风上、能力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严实标准,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切实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全年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赵伟强调,2020年,要从六个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要坚持政治建警,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从严管党治警“两个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改进工作、执法、服务、思想纪律“四大作风”。

要强化教育培训,提升队伍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严管厚爱,打造过硬公安队伍。要强化执行力,对上级安排的工作,要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应,全力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

会议还通报了大宁县公安局2019年度队伍建设情况以及2019年度民警辅警违法违纪、督察查处、问题线索处置情况,赵伟还与4个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履职责任清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