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新闻发布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大宁讯(记者 李国刚)6月11日,大宁公安交警大队邀请部分新闻媒体召开“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新闻发布会。

交警大队大队长刘云峰通报了近期辖区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并提到:一盔一带行动开展以来,该大队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快递公司等,同时借助新媒体平台全面开展了宣传活动,此次守护行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的意识,降低人身意外伤害,大力清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

该大队宣传科科长梁润平就下一步继续加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宣传力度做了讲话。希望新闻媒体多关注、多宣传、全力配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升电动车、摩托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驶人员的安全防护水平,共同为全县营造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