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紧紧围绕禁毒宣传月主题,以线上宣讲为主、线下宣传为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

该局制作了以“新型毒品基本知识”为主题的PPT宣传手册。通过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新型毒品、新型毒品的由来、如何识别吸毒人员和制毒工厂、“防毒术”及相关法律等知毒识毒、戒毒禁毒基本知识。并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微信平台,组织引导干部职工进行自主学习,全面提高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自觉做到远离毒品。

该局开展以“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为主题的好书荐读活动。推荐阅读以“毒品成瘾者心理访谈与解析”为主要内容的书籍《绝对禁区》,通过八个取材于毒品成瘾者的真实经历,揭示出毒品犯罪的危害,让大家看到隐藏在毒品背后的残酷真相,宣传了毒品危害,传递了阅读精神。

同时,霍州市税务局积极鼓励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把禁毒知识和理念带进家庭,传播给身边的每个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全局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张俊梅)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