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市场监管局严查生鲜冷冻水产品 构建安全市场监管网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古县讯(记者 李志峰)6月18日,古县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该局局长贾志俊带领业务股室和基层站执法人员深入古县龙岗市场,对市场内的生鲜、冷冻畜禽肉和水产品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经营户资质、索证索票、检验检疫合格证明、进货凭证及进销货台账等,做到源头可追溯,同时督促生产经营者积极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坚决不在任何一个地方留死角、不让任何一个环节出纰漏,全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截至日前,共出动检查人员20余人次,排查相关经营主体54家。通过排查,尚未发现从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购进的食用农产品。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