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行传达落实临汾农信上半年业务推进会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6月18日,永和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临汾审计中心上半年业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总行在家班子,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共28人参加会议。

永和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赵宏伟对会议精神进行详细解读,通报了该行各项业务指标在全市排名情况,就上半年冲刺“双过半”目标做了动员部署。

赵宏伟强调,各部门、网点要对照各项指标数据排名,查摆不足,深入剖析,找准问题根源,争分夺秒整改,争取在年中来临之际补齐短板,迎头赶上。在存款增长方面,要抓好稳定,避免月末涨、月初降的问题,减小存款波动,排除风险隐患。在不良清收方面,要正视问题,克服为难情绪,协调各方面力量,采取多元化措施,下苦功、下真功,重点攻克表外不良的难题,确保不良清收任务指标圆满完成。(许剑)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