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公务用枪培训及实弹射击训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襄汾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分4批开展了公务用枪培训和实弹射击训练。襄汾县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国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洪俊等局领导带队参加了本次训练并提出要求。

训练中,襄汾县公安局坚持“面向实战、贴近实战、为了实战”的原则,组织警务技能教官,针对枪械使用的安全原则、枪支构造、操枪动作、射击要领等方面对参训民警进行了示范讲解。参训民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严格训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了理论培训和实弹射击。

实弹射击中,参训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按照训练要求和武器操作流程进行了贴近实战的近距离射击科目训练,整个训练过程秩序井然、规范有序,民警动作规范、成绩优良,展现了襄汾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使民警进一步熟悉了枪支性能,提升了实战技能和水平,锤炼了心理素质,增强了本领自信,为更好开展公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