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自然资源局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再动员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7日晚,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再动员部署会议。该局班子成员、各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峰就“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基层所要维护辖区内的稳定大局,对信访事项妥善处置。为确保全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全面铺开、深入推进,成立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以“三零”创建工作为切入点,着力化解不稳定因素。围绕信访问题、地质灾害、打击非法采矿等持续开展排查整治工作,通过查漏洞、补短板、建机制,将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化解在早在小,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实际成效,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