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临汾宏大公司多举措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临汾宏大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制定工作方案。以增强员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落脚点,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和能力,全力做到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确保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公司深入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煤炭市场形势,精准分析疫情对经营管理、信访稳定等方面的影响,建立健全信访工作长效机制,以“心系群众、化解矛盾、确保稳定”为信访工作目标成立了创建“三零”领导组,构建“一把手”总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风险防控工作格局;

开展领导接访工作,深入基层零距离倾听员工呼声,了解员工所需所想,为员工解难救急。对员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建立困难员工档案,认真分析找准症结所在,制定帮扶方案,切实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让员工真切的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心理咨询,设置董事长热线等,为员工群众讲真话、吐实情提供更多的渠道。坚持关口前移主动下访、约访,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宣传、解疑释惑工作,让员工群众做到以理论事、依法信访。坚持源头治理、预防为主,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早调解,为企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