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行开展直播带货助力本土农特产品推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授信是什么啊,怎样才能获得授信呢?”“香菇怎么卖啊?”“来,大伙刷一波专业!”如果不是在现场,谁也不敢相信这些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会出现在同一个直播间……

近日,尧都农商行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带货”,既对本土农产品进行推广,同时讲解了全面授信相关知识,用诚意满满、干货十足的直播内容,将优质服务送到客户家中。

这次直播没有“网红”的参与,但是“银行员工+村支书”的组合,仍然让人眼前一亮。

主播们都是“新手”,但台风都相当老辣,不到一个小时的直播,点赞量高达4w次。屏幕里呈现的香菇、千禧樱桃小番茄、水果小黄瓜、柳苜芽等新鲜的农产品,颇受客户的欢迎,100份3斤装的吴村千禧樱桃小番茄和水果黄瓜均很快售罄,金殿香菇售出85斤,柳苜芽礼盒装售出13盒。

除了带货,这场直播更特殊的是对“全面授信”及线上申请授信渠道的推广,农户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即能享受“零距离、无时差”的金融服务,线上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响应,同步线下“双渠道”解决客户需求。直播当天共收到“全面授信”线上申请表单204份,由工作人员在3个工作日内线下授信。

本次直播“尝鲜”,获得了观众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共有943人现场观看直播,2600余人于当天观看回放,评论次数达826条,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用互动性更强的新形式维护客户关系,打造支农品牌。(王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