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24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深入辖区汾河小学开展端午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广播、以及户外课堂等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一盔一带”基本安全常识,并结合当地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佩戴安全头盔、系安全带的重要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并鼓励他们争当交通宣传员,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辐射作用,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遵守交通法规。

通过本次集中宣教活动,使全体师生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规范了广大师生的道路安全行为习惯,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王新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