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公安交警大队深入村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24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警深入贾得乡靳家庄村开展端午节前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乡村新风。

活动中,民警进村入户,向村民发放宣传彩页、挂图,提醒村民端午节出行时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

民警还走进靳家庄卫生所,与医护人员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医护人员表示在今后的交通出行中不仅自己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还要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做一名合格的交通安全宣传员。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农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让村民对宣传教育听得懂、乐意看,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王新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