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刘延辉一行在尧都农商行开展调研及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29日上午,山西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延辉一行深入尧都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老党员。

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省联社科技信息中心副主任武岳风,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飞龙一同调研。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尧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鹏,尧都农商银行董秘贾杰陪同调研。

刘延辉一行首先来到尧都农商银行尧庙支行下辖二级网点前进支行,就“一行一品”特色网点建设工作进行参观指导。

在一楼营业大厅,刘延辉与员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员工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向网点负责人了解网点业务发展状况和客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二楼“尧商书屋”,刘延辉与书屋负责人就异业合作、运营模式、优惠政策、获客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该行“一行一品”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在尧庙支行营业大厅,该支行党支部书记王新冉以展板形式汇报了党建基本情况和经营管理情况,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小组、“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尧庙支行近年来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具体实践。

在该支行党建活动室,刘延辉认真查看了尧都农商银行及尧庙支行支部党建工作档案,对基层党支部在夯实党建基础、推动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尧都农商银行正在开展的“倍加珍惜在位时”大讨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做好党员意识形态工作,要注重引导党员对信仰忠诚、对党忠诚、对单位忠诚、对岗位忠诚。三是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调研期间,刘延辉一行参观了该支行鲜花减压室。

在走访慰问老党员过程中,刘延辉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农信发展的见证人,为农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农信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为他们晚年生活提供保障,多关心帮助他们的生活。

在尧都农商银行金殿支行退休职工、老党员段良田家中,刘延辉和老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感谢老人对农信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尧都农商银行刘村支行退休职工、老党员韩社林家中,在得知老人退休后仍发挥余热宣传农信,刘延辉对老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农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尧都农商银行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的工作部署,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结合“倍加珍惜在位时”大讨论活动,全面实现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为打造稳健可持续发展的良好银行提供坚强保障。(王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