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第三督导组深入襄汾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六个一”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近日,临汾市公安局“六个一”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孙勇、副组长李志峰及吴春雨、魏振武、朱春燕一行五人,深入襄汾县公安局就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六个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国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第十二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国锋等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公安局邓庄派出所、南辛店派出所、新城派出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三零”单位创建办公室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派出所听取了三名所长关于“一门通办”、“三零”单位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等工作汇报,了解派出所日常服务群众的好做法、好经验;在交警大队,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交管业务窗口,同现场办事群众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高低空视频融合查看了各重点乡镇、重点部位社会治安状况;在“三零”单位创建办公室听取了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在家的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曹国刚汇报了襄汾县公安局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打击文物犯罪、服务群众、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襄汾县公安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信访维稳、“三零”单位创建等工作方面的好做法表示赞赏,对公安民警“不忘初心强担当,面对邪恶勇敢上”的优良作风给予表扬。同时,希望襄汾县公安局以警民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种便民平台,及时关注社情民意,不断为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