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联合大型商场开展消费优惠营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尧都农商银行与当地大型商场强强联合,开展了微信绑卡消费立减活动,在推进IC卡绑卡、支付活跃度的同时,让平阳百姓真正享受到尧商行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强强联合确保活动实效

该行与生龙国际、生龙国际百悦名店、安达圣购物中心、安达圣新天地等大型商场积极对接,争取最大范围的开展此次绑卡消费立减活动,多家商户的同时参与,迅速掀起了营销热潮,给予了客户更多的选择,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宣传造势做好活动预热

该行积极进行活动预热,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短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活动宣传,确保活动人人熟知、人人参与。组织员工深入商场,向商家及客户详细解读活动方案,现场提供金融服务,为客户进行微信绑卡、帮助客户进行支付结算,让客户切实享受到活动优惠。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为活动的开展宣传造势;深入商家现场绑卡,为活动的营销加油助力,通过全面宣传营销,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扩大活动影响力,真正将活动落到实处。

如火如荼双收目标口碑

该行通过“刷卡立减”营销活动,共带动客户绑卡消费85.68万元,累计为1128名客户优惠减免金额5万元,得到了商家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三天时间,微信绑卡量新增6040张,其中,绑定两项支付工具IC卡新增1692张,有效助推了零售业务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并受到临汾审计中心的肯定和点赞,实现工作目标和群众口碑“双丰收”。(陈萍)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