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医护人员为住院患儿送上生日祝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近日,在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二科病房里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的生日歌,显得异常热闹与温馨。

原来,当天是儿二科病房里小患儿朵朵(化名)的一岁生日,因疫情原因,只可以留一位家属陪护孩子,亲人朋友无法来医院给孩子庆祝生日。

在这个特殊时期,儿二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凝聚起爱心,给小朵朵买来了蛋糕和礼物,送给朵朵一个生日惊喜,医护人员围在病床前,齐声为朵朵唱起生日祝福歌,让患儿在住院期间度过一个特殊而温馨的生日。

据了解,该院持续致力于为住院患者营造一个舒心、安心、放心、温馨的就医环境,将“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高医护人员的综合素质,真正为病人进行主动服务、感动服务、亲情化服务,使患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