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7月8日,襄汾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襄汾县电梯安全管理,落实使用管理单位、电梯维保单位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全县电梯安全运行。电梯维保单位、部分电梯使用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县梯互联APP平台电梯认领及维保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此次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日立电梯(山西)工程有限公司、丁陶大卖场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开展好电梯维保和主体责任落实作了表态发言,保险公司对电梯责任保险条款、承保方案、赔付金额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该局党委副书记李强要求,各电梯维保单位要做好维护保养,确保电梯维保全过程信息化监管覆盖率达到100%;要积极督促电梯使用单位开展电梯责任保险投保,确保责任险年底覆盖率达到60%以上。各电梯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电梯安全意识,加强电梯安全管理,落实电梯安全主体责任,对照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柴立群 王志红 解普菲)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