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首家安全教育类主题公园落户汾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近日,汾西县委、县政府投资建设了汾西县安全教育主题公园,这也是临汾市首家建成的安全教育类主题公园。公园旨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汾西县主要领导结合辖区实际,经过多方协调、科学规划、设计确定了安全教育主题公园工程项目。公园围绕安全教育主题设置应急消防宣传栏﹑消防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安全教育设施,建成“一站式”科普宣传教育点,将安全知识融入到城市建设中。该项目把“主题公园”和群众休闲健身娱乐场所很好的融为一体,在市民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安全氛围,参与安全常识普及,让群众在休闲活动的同时也受到了直观形象的安全教育 。

安全教育主题公园除10个固定展示窗外,还建有3个媒体播放器,定时播放安全教育知识及教育警示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