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安委会检查组在尧都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近日,临汾市安委会第十四检查组在尧都区煤矿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在简要听取了该矿近期重点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后,立即对井上、井下两方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井上部分,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重点对人员管理、应急演练、隐患台账、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井下部分,随行专家组一行4人分别前往综采、掘进等工作面,实地检查了机电设备、一通三防、防治水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专家组边走边看,边查边问,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和安全死角。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随即将检查情况向煤矿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企业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认真整改;要对标对表,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在皖北煤电恒晋煤业公司和西山生辉煤业公司检查时,检查组指出,企业要以省厅检查出的问题为导向和警示,扎实做好煤矿安全管理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按照整改要求深入推进停产整顿工作;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要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上报复产验收,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蛮干冒进;要以安全质量标准化为抓手,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煤矿长治久安。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