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志愿者开展农村消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7月13日,安泽消防联合荀之援消防志愿者深入辖区飞岭村、小黄村开展农村消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消防志愿者首先来到村民委员会向村干部传达消防宣传活动的活动内容和意义,同时协同村干部利用村委会大喇叭设备播放日常消防安全和夏季消防安全警示语,扩大宣传范围;

随后利用村委现有设备组织村民观看消防安全公益宣传片,通过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村民要及时清除生活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最后在村委负责人的协同配合下,消防志愿者进村入户进行消防安全宣传,通过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彩页,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张贴《农村防火公约》海报,向村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等方式多举措开展活动,活动赢得了村民的一致赞赏。

此次“进农村”消防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为守护美丽乡村筑牢了安全防线。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农村消防宣传活动,守护好“金山银山”。(范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