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讲规矩守纪律”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薛一玲)“纪律是什么?纪律就是规则,是要求人们遵守组织确定了的秩序、执行命令和履行自己职责的一种行为规范,是用来约束人们行为的规章、制度的总称”……7月24日上午,洪洞县公安局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吕保红正在为党员民警讲授以“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的党课。

吕保红在党课中讲到党员民警“守纪律”,就是要认真汲取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训,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法律意识,把守纪律的自觉意识浸在骨子里、融在血液中,要认真遵守《人民警察法》和一系列法律法规,严律己、固底线、做表率。

党员民警“讲规矩”就是让规矩和制度入脑入心,明白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自觉用规矩和制度校正自己的言行,认真把握好度,不逾矩、慎用权、敢担当。

守纪律讲规矩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前提和基础,是对党员民警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检验民警忠诚度的“试金石”。

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提站位、严纪律、砺警风、勇担当”思想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真正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活动中,抓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真正做到工作纪律更加严明、遵纪守法更加自觉、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更加牢固,为推动新时代洪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