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行尧庙支行组织开展暑期亲子读书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尧都农商银行尧庙支行携手九州书苑,在尧商书屋联合举办了“暑期悦读,你我参与”亲子读书活动,为客户和孩子们带来一场高效阅读盛宴。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在营业大厅开展了理财微沙龙,为邀约客户讲解本行理财整体结构,理财产品特点、收益特征,同时结合市场行情,介绍大额存单等金融产品,并给预约客户送上了九州书苑阅读月卡。

在尧商书屋,该支行特邀请九州书苑段老师为客户现场传授快速阅读的核心方法,教会大家如何“坚持、专注、有节奏地读”。家长与孩子共读一本图书,向孩子们讲解书中蕴含的哲理,让孩子们体验亲子阅读的快乐,家长们提升亲子沟通的技巧,获得一致好评。

尧都农商银行将金融服务落实在日常生活中,用一件件小事诠释服务理念,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构建高质量金融服务环境迈出坚实的步伐,让百姓银行的良好形象深入人心。(王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