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监督帮扶组在霍州开展“清零”监督帮扶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8月7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武玉祥带领省厅监督帮扶组到霍州开展“清零”监督帮扶工作。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红平,霍州市政府副市长晋学斌,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等陪同。

省监督帮扶组先后前往王庄煤矿矸石山、朝阳污水处理厂就矸石山治理、水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

监督帮扶组就检查情况召开了专题会议,帮扶组对霍州市“清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武玉祥指出,朝阳污水处理厂要规范手续、加强管理,确保污水达标排放;针对矸石山存在的问题,霍州市要明确责任主体,因地制宜制定科学、详细的治理方案,加快治理进度,确保今年9月底前实现全面“清零”。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