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8月1日至8月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旨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关注母乳喂养,营造促进、支持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保障儿童健康。

近日,临汾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宣传系列活动。该院健康教育科、门诊部在门诊大厅现场悬挂母乳喂养周主题的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内容。医护人员为大家发放母乳喂养宣传折页,针对母乳喂养知识进行宣传普及,让育龄期女性掌握母乳喂养的知识。

“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该院保健部联合产科举办了全院职工母乳喂养知识强化培训班,向医务人员讲解了促进母乳成功喂养的方法、母乳喂养的技巧及常见问题及处理等相关知识,并利用婴儿模型示范指导正确喂哺姿势。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母乳喂养知识考试。通过此次培训,让医务人员进一步掌握母乳喂养知识,能更好更全面为产妇提供更专业、更有效的母乳喂养宣教。

宣传活动中,该院儿二科护士还走进病房,向正在哺乳的患儿妈妈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指导患儿妈妈正确的哺乳姿势、正确的含接姿势、喂奶后的注意事项等。

此次母乳喂养周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更多育龄期女性知晓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提高了科学母乳喂养的认识,为广大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接下来,该院将持续倡导和支持母乳喂养,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母乳喂养,助力更多母亲进行母乳喂养。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