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税务局坚持“三个导向”助力提高工作质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吉县税务局坚持“三个导向”,持续发力,重点出击,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奋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学深悟透

该局在全局范围内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同时举办学习培训班,并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进行专题讲解。

坚持目标导向 确保方向不偏

该局紧盯减税降费,开展数据筛查,及时通知政策享受不到位的纳税人,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应享尽享;紧盯组织收入,坚守不收“过头税费”,召开税收收入形势分析会,把握税收收入主动权;紧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开展向纳税人问需求活动,及时回应纳税人诉求;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让“严”成为工作常态。

坚持结果导向 确保取得实效

该局开展了纳税服务满意度调查,梳理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并及时解决,得到纳税人点赞;关心关爱干部,对2个基层税务所的食堂、宿舍等进行了改造,让干部工作更加舒心。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