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DRG付费工作现场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临汾市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为加快推进DGR付费工作,切实提高相关人员业务水平,12月23日,全省DRG付费工作现场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临汾市召开,全省11个地市医疗保障部门、DRG国家和省级试点公立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林海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上,临汾市医保局对DRG国家试点城市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省医保中心、太原市等五个地市医保局依次介绍了DRG付费省级试点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智对临汾市医保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为全省DRG付费工作人员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将对全省DRG付费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打造出安全高效、长期平稳、群众满意的医保基金运行体系。

在经验交流研讨会上,临汾市试点医院有关科室专家、第三方公司DRG专家做工作分析讲解。通过现场版面展示、视频演示、资料展览和问答互动环节,来自各地医院的提出许多核心问题都得到分析解答。本次会议秩序井然,成效显著,有序、有力的推动全省DRG付费工作稳步向前。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