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成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张李鹏)12月30日,临汾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临汾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新组建后的临汾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将集临汾市市容监察支队、临汾市建筑市场稽查支队、尧都区城建监察大队、尧都区市容监察大队等4个单位承担的行政执法职责于一身。

同时,负责临汾市区(含临汾经济开发区和尧都区辖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全部行政处罚权;负责环境保护管理方面、交通管理方面、市场监管方面、水务管理方面等4个领域的部分行政处罚权。将临汾市市容监察支队人员整体划转至临汾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俊杰介绍道,成立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是全市城市管理事业迈向法制化、规范化、高效化治理体系的一个重要标志,对推进依法行政、整合执法资源、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尽快转换角色;二是要尽快提升效能;三是要尽快打开局面。

原临汾市市容监察支队支队长郭耀龙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揭牌伊始,全体人员将依据“三定”方案规定和市政府、市城市管理局的授权,认真履行好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职责,高标准打造“思想好、作风硬、纪律严、业务精、服务强”的一流执法队伍,树立依法行政、文明管理、清正为民的执法新形象,开创全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靓城提质行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