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运动快乐 临汾市医保局举办机关趣味运动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2月25日下午,临汾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机关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机关风貌。

该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连昌作了开幕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的饱满热情,对此次运动会提出了“积极进取、团结奋进、赛出水平”的要求和期望。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感受运动快乐,运动因我精彩”为主题,分为夹玻璃球、吹球入洞、抢凳子、掷球入篮、筷子入瓶和硬币沙狐等六个项目,共有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比赛中,大家灵巧敏捷,互相切磋,团结互助,稳中求胜,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集体主义精神。赛场上,加油声、欢乐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融入到运动带来的欢乐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上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使大家以更加昂扬的风貌投身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为推进临汾市医保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