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煤监分局学习新版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2020年11月2日,应急管理部第31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版《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临汾煤监分局为使全体监察员尽快熟悉掌握新《判定标准》,提升履职能力,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学习成效。

一是为全员配发了新版《判定标准》,作为全体监察员的枕边书、案头卷,为更加深刻全面的掌握运用《判定标准》提供基础保障。

二是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对新旧两版《判定标准》的变化之处进行系统学习,坚持目标导向,有的放矢,不断加深监察员对新版《判定标准》的理解。

三是在《判定标准》培训之后,组织全体监察员对新版《判定标准》学习情况进行研讨,该分局主要领导及业务骨干对部分学习要点进行了答疑解惑式的辅导学习,为监察执法过程中熟练运用新版《判定标准》做好了准备。(郭剑 张泽锋)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