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煤监分局开展2020年度工作总结 查找不足 砥砺前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2020年接近尾声,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临汾监察分局监察执法计划已全部完成,临汾分局党政主要领导要求各监察科室及全体监察员对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总结。

各科室及全体监察员在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的基础上,总结提炼取得的经验,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根源原因,并针对性列出整改措施,不断改进提升监察执法工作效能。

该局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为监察事业改革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局上下要全面谋划2021年监察执法工作,统筹做好人民至上和生命至上两个主题,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始终把保护矿工生命安全放在监察执法工作第一位。(郭剑 张泽锋)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