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2020年盘点六:助力脱贫攻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时光如水,日月穿梭,白驹过隙,岁月如歌。送走2020年,站在2021的门口,过往种种,仿若还在眼前。现在,让我们跟随记忆,一起来“盘点2020”。

尧都农商银行2020年盘点六: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人员队伍方面,尧都农商银行积极探索“党建+”扶贫模式,与贫困户结对子开展帮扶;金融产品方面,量身定制“尧贷惠农系列贷款产品”,开通线上惠农产品申贷渠道,在科技助力下,农户“随用随贷”;措施思路方面,根据各地实际情况,“一村一策”制定方案,因地制宜助力脱贫攻坚。

尧都农商银行以精准金融扶持助力汾西县于今年2月经省政府批准退出国定贫困县序列。截至目前,累计评级授信户数65814户,评级授信率100.7%,累计授信金额26.69亿元;用信8015户,用信金额7.52亿元。(陈萍)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