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存贷款业务营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连日来,尧都农商银行上下齐心,奋勇争先,全面开展营销活动,积极开拓存贷款市场,首战捷报频传,取得可喜业绩。截至2021年1月4日,短短4天时间,存款余额净增2.36亿元,贷款累计投放6.14亿元,以“存贷两旺”的开门红业绩交出第一份牛年答卷。

构建全方位营销体系

线上“新”营销。线上拍摄趣味短视频扩大宣传面,借鉴“微商”运营模式,发动全员利用微信、微博等媒介,增加传播量、阅读量、让朋友圈的每位好友都变成潜在客户。

线下“辛”营销。利用网点多、覆盖广、本土化的优势,以乡村、社区、街道为主战场,客户经理逐户走访精准营销、前台人员优质服务厅堂营销,全面发动宣传攻势,构建起人人发力的全员营销体系。

公户“心”营销。建立稳定的银企关系,定期到相关机构、企业拜访,了解需求,挖掘潜力,介绍本行的金融产品优势、服务优势,进一步提升对公客户营销实效。

全力发展各项贷款业务

新增客户摸底式营销。在坚持传统扫街式营销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每日对辖区客户重复营销、对潜在客户持续跟进、对价值客户重点培养的传统营销工作作风。通过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商户、走进市场,深入客户当中,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增强与客户间的互动,确保优质客户有效增长,实现贷款客户稳步增加。

价值客户联动式挖潜。重点加强业务办理流程中贷后回访和市场营销环节的传递性和连续性。在贷后回访过程中,在全面了解客户需求、经营现状、资金使用、上下游关系等信息的基础上,对老客户及周围的潜在客户通过新老客户交叉营销、上下游客户链式营销、存贷款产品搭配营销等方式,实现“全流程、全产品、全渠道”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优质客户扶持式维护。采取“有保有压”“做小做散”的思路,做好客户的维护工作。即对于30万元(含)以下的小额信用贷款,突出“做规模、抢份额”,力争“把盘子做大”;对于300万元(含)以下的担保类、抵押类贷款,做到“强风控、增效益”,确保“把业务做优”。

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

为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尧都农商银行在“2021年首季开门红”活动绩效考核工作中,围绕组织资金、信贷投放、客户拓展狠下功夫。

在存款营销上,尧都农商银行在开门红期间,制定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对员工实行计价倾斜,在提升金融行业竞争力的同时,有效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员工和机构利益一体化,从而促进全行存款目标的顺利完成。

在信贷投放上,实现差异化考核,根据网点辐射服务圈,制定不同的信贷投放目标,确保回归本源,聚焦服务实体,服务三农。

在客户拓展上,向一线奋斗者倾斜,营造争先赶超的良好氛围,让实干者实惠,让吃苦者吃香。(陈萍)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