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8日上午,洪洞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各网点负责人及干部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以照片的形式回顾了2020年工作瞬间,共同回忆了美好的点点滴滴。

党委副书记闫忠红解读首季开门红活动方案。部分支行行长、分支机构负责人、支行副行长、运营主管、客户经理、综合柜员代表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宏伟分别与总行营业部、城关支行、城区支行、大槐树支行、辛南分理处、马头分理处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

郭宏伟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

“牛”转思想 以牛气冲天的信心坚决打好“开门红”战役 全行上下坚定信心,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神聚力,迎难而上,全面发动,全员出击,全力以赴,万众一心,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誓夺首季开门红。

“牛”转市场 以气冲牛斗的决心坚决打好“开门红”业务转型战 要紧紧围绕总行“首季开门红”活动方案,聚焦重点业务领域,凝聚创业合力,推动业务发展。紧盯存款抢市场,打赢组织资金“营销战”;全面出击保市场,打胜信贷投放“保卫战”;集中火力盯市场,打好风险处置“攻坚战”;强化效能找市场,打响效益攀升“持久战”。

“牛”转作风 以九牛爬坡的恒心为“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 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用担当和责任兑现诺言,用业绩和数据证明实力;要领导带头,敢于表率。

中层干部既要当好“指挥员”,也要当好“战斗员”,把主要精力和时间投入到基层一线;要调动全员,敢于攻坚。要真正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激发全员干事创业、奋力攻坚的工作热情。要安全合规,敢于控险。要强化合规意识,加强规矩约束,做好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的风险排查,确保经营安全稳定。(李吉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