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翼浮路分社多举措开展“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连日来,翼城联社翼浮路分社以“创优服务”为核心,紧密结合本社工作实际,通过实施优质服务“三步曲”,持续加力首季营销,全力赢战2021年首季“开门红”。

截至目前,翼浮路分社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1750万元,完成当月任务目标的208%,完成首季任务目标的83.33%。

持续强化“窗口”营销 通过紧抓厅堂营销“主阵地”,大力开展政策宣讲、厅堂沙龙、大堂对接等形式丰富多样的营销活动,使金融政策讲到位、优质服务送到位、品牌形象树到位,充分吸引了新老客户前来营业厅办理存款业务。

有效引深“分层”营销 依托“网格化”营销活动对客户进行分类,建立营销台账,使客户信息一目了然,营销走访有的放矢,持续提升“首季开门红”营销效率,并根据客户身份类型进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做到辖区商户全覆盖。

加力开展“回访”营销 以电话回访和厅堂回访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员工对存量客户、新客户和潜在客户进行逐户回访,充分利用好“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有利时机,全力打好“人情牌、亲情牌、熟人牌”,以服务为纽带不断强化客户粘性。

下一步,翼浮路分社将继续以创优服务“三步曲”为举措,持续开展“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实现本社“信心旺、业绩旺、发展旺”目标,为翼城农商行早日挂牌开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李士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