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尧都分局召开冬春季水污染防治强化监管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近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尧都分局召开冬春季水污染防治强化监管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省、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精神。

会上,尧都分局局长曹泽锋传达了潘贤掌在全省黄河流域及其他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曹泽锋强调,水污染治理工作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要认真贯彻省、市关于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精神,增强整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全面抓好尧都区汾河流域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结合尧都区实际,认真做好下靳汾河断面、涝洰河入河断面水污染治理工作以及辖区内27个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实行“一口一人、一策一档、专人负责”的日常监察监督机制,加强水污染治理重点工程进展,为深入推进水污染治理攻坚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