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公安局专项督导组在直属分局督导检查群众“三感”评价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通讯员 席丽)1月12日,由尧都区人大常委、人大代表吴春雷带领的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第一督导组,深入直属分局督导检查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和民警自身认同感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分局整体工作汇报,对群众反馈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并对监督台受理群众电话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及反馈。随后深入乡贤街派出所、辛寺街派出所实地查看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取案件回访当事人。督导组对分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扎实工作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直属分局表示,一定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强化服务质量,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全力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民警自身认同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