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公安直属分局开展“走千家、访万户”爱民实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通讯员 席丽)连日来,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根据上级部署,强化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走千家、访万户”爱民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以“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为主要内容。活动中,广大民警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方法,竭心尽力为群众服务,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纠纷,排查公共安全风险隐患,提高社会治理水平。

同时,结合“千名民警进万家,携手并肩反电诈”活动,针对电信网络诈骗、套路贷等常见违法犯罪行为,组织开展精准宣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降低发案率,加大便民利企力度,深入推广线上“一网通”、线下“一门通”两项重大便民措施,努力做到人人知晓、人人会用,激发平台活力,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线上”“线下”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

通过活动开展,切实提高新时代公安机关服务群众质量和群众工作水平,充分展示新时代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的良好风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