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派出所举办“警营开放日”暨反电诈公益联盟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薛苏俊)2021年1月12日下午,洪洞县公安局大槐树派出所拓宽思路,突破传统宣传方式,举办“警营开放日”暨反电诈公益联盟座谈会,成立了公安机关牵头全民参与、防范为先的“反诈联盟”,将反诈宣传战线扩大到全县各行各业,正在形成全民防诈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为反电诈公益联盟成员颁发了聘书。

反电诈公益联盟是全县反诈宣传的中坚力量,他们依托各自职能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形式多样、接近地气、通俗易懂的宣传,尽可能扩大宣传面、提高知晓率,让市民了解诈骗套路、远离诈骗犯罪,帮助群众牢牢捂紧钱袋子。

座谈会后,反电诈公益联盟成员立即组织拍摄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反电诈短视频,两个小时浏览量1.2万次,进一步扩大了防诈知识知晓面,起到了预防宣传效果。

反诈联盟的成立达到了宣传防范常态化、全面化、多样化,形成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共同参与,防范打击并重的电信网络诈骗治理工作新格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