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农商行马必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存款营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安泽农商行马必支行紧跟总行“开门红”部署,人人心中有目标、个个行动有成效,拿出斗志昂扬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奋战“开门红”。截至1月10日,马必支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净增1148万元,完成决胜2021年“开门红”营销活动1月份基础目标1014万元的113%。

动之以“情” 吸储揽存,其中的重点工作就是拓宽营销客户。一方面,该行全体员工利用亲情、友情去营销,动员“身边人”将闲置资金存在农商银行,发挥积水成海、积土成山的作用。

另一方面,挖掘潜在人脉,将客户的客户发展为农商行的客户,将客户的亲朋拓展为农商行的亲朋。为了达到这一效果,马必支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细化服务环节,入户兑换新钱、零币,真正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遇见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减少顾客等待的时间。

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严格履行限时办结制,始终给客户一个满意的服务体验。改变客户“钱总是要存的,存哪都一样”的想法,强化农商银行是“身边银行” “暖心银行”的认识,在拉近与客户距离的同时,赢得客户的信赖。

晓之以“理” 农信社起于农村、源于农民、兴于农业,“三农”始终是农商行的根与魂、本与源,马必支行全体员工在下乡入户时向客户宣传农商银行网点遍布城乡的优势,让广大客户感受“家门口”取钱、存钱、办理业务的便捷,向广大客户传输农商银行服务周到、服务便捷、存款安全的理念,引导客户将存款“留下来”。

予之以“利” 从“利”字出发,做到让“利”于客户。根据不同的客户制定量体裁衣的存款计划,让客户享受到“差别化”的服务,从而满足储蓄、理财上的金融需求。

同时,积极利用节假日,开展存款营销活动,今年“开门红”之际,马必支行向客户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详细讲解不同存款的存期、利率,让客户感受到存款放心、存款有“利”。

马必支行在服务客户、营销客户的工作中持续探索、持续优化,保持多一点真诚、多一份周到、多一点关怀的态势,收获了客户认可和储蓄存款增长的“双丰收”。(葛娟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