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解放街分社“三项升级”力促开门红目标达成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翼城联社解放街分社以“资源升级、技术升级、服务升级”三项重要举措为抓手,赢战首季、誓夺头筹,全面开启“首季开门红”新征程。截至目前,该社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净增1280万元,完成当月任务目标的194%,完成首季任务目标的78%。

紧抓客户 资源升级 解放街分社将“客户资源”视作最有价值的资源,转变以往等客上门的工作思路,及时建立客户信息台账,根据工作台账“扫街”营销,极大拓展了“忠实客户、新增客户、潜在客户”三个群体,并借助“网络化”商户摸底调查工作使营销工作“再提速”,确保忠实客户粘性强、新增客户不流失、潜在客户易转化。

营销培训 技术升级 解放街分社围绕存款营销组织开展技术培训,一方面针对常见的厅堂营销、沙龙营销等常规手段进行营销技术和话术培训,使全员的营销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另一方面,针对返乡务工人员、公务员等客户群体的职业特点进行针对性的营销培训,使营销效果事半功倍。

暖心工作 服务升级 优质服务是最有效的营销,解放街分社在日常营销中,着力抓好“厅堂、扫街、进企、入户”服务的全过程,在营业厅为办理业务的客户实施全方位服务,通过扫街入户认真收集问题,为客户排疑解惑,通过开展多项优质服务工作推动该社服务“大升级”,使该社树起优质服务的新“标杆”。(李士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