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重点业务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15日,霍州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重点业务推进会,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行班子、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分理处储蓄所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副行长张双秀对电子银行指标、网点柜面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行长牛红军解读《霍州农村商业银行“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中、高层人员考核方案》,并对贷款营销、客户拓展、利息收取、风险资产清收处置等工作进行安排。

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云清全面分析各项工作,她强调:

认清形势明责任 一是明形势。全行上下按照首季既定的任务目标必须不折不扣按时点完成;二是严奖罚。根据考核方案,严格做到奖罚分明,该淘汰的坚决淘汰。

对标问题找突破 一是存款的营销源头问题。转变营销方式,真正走出去,拓展新的客户群体,寻找新的增长点。二是员工的思想问题。坚决杜绝“大锅饭”现象,真正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鼓励员工面对挑战,克服畏难发愁、放松懈怠等错误思想。

精准施策强赶超 一是转变工作思路。全员出击,进村入户营销、超前营销,确保存款不流失、尽回笼,力争超前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二是增强发展后劲。摒弃存款增长靠大户,把主要精力放在居民的小额存款上,进行拉网式走访,网格化营销,夯实存款发展根基;三是强化督导调度。总行党委班子及包社部门经理进行有效督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任务按时完成。(韩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