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农商行东街储蓄所设立每日早餐暖心服务客户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您好,这是您要的豆浆,没有加糖。”“您好,吸管帮您放在袋子里了,祝您工作愉快。”……

每天早上,在蒲县农商行东街储蓄所都会上演这样的场景,让很多人以为这里开了一家新豆浆店。其实不然,这只是蒲县农商行东街储蓄所推出的每日早餐服务。

首季“开门红”活动以来,为更好地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工作,拓展更多新的客户,每天早上,蒲县农商行东街储蓄所都会为前来办理业务及周边商户送上一杯新鲜、口感适宜的豆浆。

由于发放人数较多,为确保豆浆的口感温度,东街储蓄所工作人员在前一天晚上准备好所需原料后,第二天五点多就安排人员打磨豆浆,分类包装,以便满足不同客户的口味需求。

优质的服务不仅仅是一个微笑,更是一面真诚的镜子,它反射出客户心情,亦照出了服务的品质,东街储蓄所正是利用这一暖心举措,短短两天时间累计绑卡73户,新增晋享e付商户11户,营销存款270余万元。

以心交流,方显农信美丽;用情办事,才能服务真诚。在寒冷的清晨,一杯小小的豆浆,传递的不仅仅是温暖,也是农商行对于优质服务的不懈追求。(刘伟奇)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