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联社会议精神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18日,省联社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全省农信社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客观审视形势现状,结合系统实际提出“三个基本判断”“三个基本现实”和“三个基本结论”,在此基础上明确全系统2021年工作指导思想,就重建重塑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系统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重建重塑、苦干实干,为全省农信社蹚出转型发展新路不懈奋斗。

1月19日,吉县农商银行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农信社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多方举措 确保领会精神

在学习中,该行引导全员认清“三个基本现实”,了解“三个基本判断”,学习“三个基本结论”,围绕省联社党委书记王亚提出的思想、作风和工作状态方面存在的“八大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对号入座、自查自纠、深刻反思,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传达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凝聚起、激发起重建重塑、苦干实干的强大合力。

结合实际 明确工作重点

结合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围绕省联社党委书记王亚作出的“八个重建重塑”安排部署及省联社党委副书记陈向阳提出的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开门红”任务指标,主动出击,转变营销意识。

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开展大反思、大剖析、大讨论,明确工作差距,通过创新营销方式,对既定目标措施、程度、评价、奖惩、效果制定严格标准,坚定工作信念,提升工作质效。(艾菲 曹泽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