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领导一行深入翼城联社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19日上午,翼城县副县长、县财政局长石广武一行赴翼城联社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办二级主任科员、金融办主任拜旭升,人行翼城县支行行长解永斌,临汾银保监分局翼城银保监组组长张东红,县信用联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王大梁主持。

解永斌介绍了翼城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基本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疫情防控、市场定位、服务三农、支农支小等方面对翼城联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张东红对2020年银保监管工作做了汇报,结合近期监管工作向翼城联社提出了工作要求,并表示全力支持翼城联社改制,支持县政府开展金融工作。

县信用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黄宝安将该社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客观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在翼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力创建农商银行,将翼城农信建设成为员工幸福、股东满意、监管放心、政府认可、群众信赖的银行,翼城人民自己的银行。

拜旭升结合县域金融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要加快改制步伐,按照既定目标要求,把控时间节点,力争翼城农商行早日挂牌开业;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内涵,着重发展线上金融业务,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满足翼城人民的金融需求,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石广武要求:一是围绕乡村振兴总要求,全面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回归本源,坚定普惠“三农”,做好“三农”大文章。切实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每名员工的思想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做好农信的代言人,百姓的贴心人。

二是进一步加快改制发展步伐,争取翼城农商行早日挂牌开业,并且改制后的农商行要全力回馈翼城县域经济发展。县政府将全力支持翼城农信发展,尤其在涉农资金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

三是加大政银企的合作力度,构建高效的合作机制。翼城联社要紧抓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重点瞄准市政工程、“PPP”项目建设等驻翼企业,着眼长远、提前下手,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对接,为改制后的农商行健康稳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后,石广武一行到翼城联社党建荣誉室、营业部调研指导工作,现场观摩了客户经理线上放贷的全过程,石广武指出:一定要简化办贷流程,加快办贷速度,为全县父老乡亲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士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