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煤监分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月20日,临汾煤监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蔡建军同志代表省局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听取了分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蔡建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如何继续加强班子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指出,要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征求意见全部纳入整改范围,对当下可以完成的,要立行立改,一时不能完成的,要列出整改措施,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整改效果。

会议强调,分局领导班子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持续推进分局班子建设和提升监察执法效能的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将问题整改与分局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展示整改成果。(郭剑 李洲)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