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农商银行创新营销理念积极开展信贷营销业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吉县农商银行以“三强一转”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勤跑腿、强业务、细服务”的营销理念,优化内部管理机制,扩宽信贷营销手段,持续提高贷款业务的温度、广度、精度。截至目前,各项贷款较年初净增8405万元,户数较年初增加了218户,单旬净增3812万元,户数增加68户。

积极走访,提升服务温度

该行积极践行省联社贷款“双十条”规定,扎实开展入户进企工作,班子成员对辖内机关事业单位、龙头企业等重点客户逐一进行分工认领,带头开展对接公关;

支行行长与基层员工一起进乡村、走商户,结合“整村授信”工作进行走访,对城区网格进行重新划分,依据客户清单逐个小区进行走访对接,根据客户信贷需求分成不同种类,种植户、养殖户、个体经营户等,并且制定“一户一策”的服务措施,实施名单式营销,实现“盯住潜力客户、瞄准可发展客户、稳住存量客户”。

目前,该行已与辖内25家机关事业单位、20家小微企业完成了对接。

强化宣传,提升营销广度

在宣传方式上采用传统与新媒体融合多维度开展宣传,采用抖音直播、短视频、微信公众号、转发朋友圈等线上方式突出特色产品宣传,扩大贷款营销覆盖范围;

组织人员深入各村庄进行分发悬挂并注重客户信息收集;安排精通业务的人员在各村文化广场进行流动性的集体宣讲,开展整村授信工作推进会以及邀请村民代表和村领导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使全辖所有村民都清楚授信业务是实实在在将以往的“村民申贷”的被动服务转变为“银行送贷”的主动服务。

为确保宣传效果,该行印制了整村授信业务折页20000余份,确保宣传全面覆盖。

创新产品 提升贷款精度

该行瞄准县域内刚需装修一族,推出“装修贷”,免抵押、免担保、额度高、费率低,周期灵活,支持多种贷款周期,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特点,按照“风险可控,程序简化”的原则,从“短、频、急”的角度出发,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接连推出了“职薪贷”“扶果贷”“装修贷”等一些列新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持续优化业务操作,精简审批流程,打造一次性办结模式,极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下一步,吉县农商银行将继续注重客户研究,践行共享服务理念。不断更新信贷产品,拓宽信贷市场。以广大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模式。做到精准对接、精心培育、精准实策、精准支持。(艾菲 曹泽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