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展风采 临汾市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张彬 苏艇络)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1月13日至1月15日,临汾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白衣天使展风采 点滴热血暖人心”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大家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井然有序地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指引下登记信息、预检、献血。当问及献血感受时,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示自己能参与到此次点滴热血暖人心的活动当中而骄傲、自豪。

临汾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表示,临汾市人民医院作为临汾市最大综合性医院,积极投身献血事业,充分展现出临汾市人民医院积极带头弘扬社会正能量,对缓解临床用血紧张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是临汾市人民医院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热心公益、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具体体现,是医务人员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生动写照。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