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场监管局开展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规范管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日前,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医用冷敷贴”为重点的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规范管理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工作的规范管理,确保备案产品安全、有效、质量可控。

1月13日—21日,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执法人员先后赴侯马、曲沃对海德药业等15家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状况,并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原材料的采购控制、备案产品的组织生产能力、产品的出厂检验等方面进行了全系统的监督检查。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在自查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抓好落实,积极整改,及时上报整改结果。疫情期间抓好落实好员工的防护,生产环境的消杀和相关防疫措施的落实。并要求各县(市、区)市监局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加强科普宣传和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医疗器械产品时认真核对备案信息,提升公众自我保护意识,营造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