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医疗保障局落实会议精神 谋划新年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月27日,临汾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会后,霍州市医疗保障局迅速行动,组织局机关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落实“临汾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通篇谋划霍州市2021年医保工作。

专题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单位班子成员汇报了2020年各自本职工作及分管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规划。

霍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萍强调,虽然经过全局上下一年共同努力,2020年霍州市医保工作中有四项重点工作在临汾市排名靠前,但离上级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在新的一年里“勠力同心谋发展、砥砺前行续新篇”,使霍州市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