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村对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进行表彰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3月1日,安泽县唐城村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工作总结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参与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全体大学生志愿者主动协助村委开展宣传、入户排摸、值班值守、疏散劝离、人员登记、信息填报等工作,充分发扬了敢于斗争、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体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与群众共同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实防线,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心系家国前途命运的时代担当,也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贡献了一股朝气蓬勃的青年力量。

会议号召,全村广大青年要以被表彰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为榜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勇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建设和谐美好新唐城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小三)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