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中医医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翼城县中医医院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健康卫士”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给广大患者营造一个舒适、整洁、便捷的就医环境。

活动分为控烟垃圾清理组、维持秩序组、健康宣教组、导诊导医组、预检分诊组等小组为来院患者提供导医、咨询等服务,协助维持就诊秩序,打扫医院卫生等。

翼城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邹广文表示,长期以来,雷锋精神给医院带来强大精神动力。现在,我们要把学习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结合起来,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涵,提高精神文明建设质量,扩大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推动翼城县中医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